Zshi 晨晨晨同学

杂事二三两【rng向】

  私设森明回来了,或者平行世界也可。cp包含嘎明,汤晨一品(汤圆和cc),全员都有戏!

  日常向,真的很喜欢温馨的日常。ooc怪我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

  

  开春后上海回暖得很快,像是漫长的冬日突然变得短暂,转瞬即逝的不仅是刺骨的寒风,更坎坷的年关。无论如何,春天总是好日子。

  “你关注的主播RNG、Gala开播啦!”

  一双修长的手就被放大在镜头前,陈伟调试了一下镜头然后坐好,扶了扶耳机。

  “昂,播一会,跟闫扬威,双排。”陈伟看了一眼弹幕,随口应答几句。

  那边陈晨和闫扬威也开了直播,陈师傅节目效果永远是拉满的,拱火小子自然也不必多说,这么一来,rng训练室里可谓是热闹非凡。

  史森明叼着一根饼干棒走进训练室,直接做到了陈伟旁边。“gala8?”

  游戏里,陈伟和闫扬威在说话,他没注意到史森明在,自顾得仍认真打着。”

  叫了几声没人应答,帮主是谁?这不能忍!他直接一下坐在陈伟椅子的靠手上,揉了一把陈伟的头发。

  身边一重,陈伟怎么可能还注意不到?他没有回头看,歪着脑袋笑了一下,“史森明。”

  “gl8...你都不理我!得到回应史森明就开始控诉,“你刚刚都不理我!”

  陈伟有点无奈,“我没听见啊。”

  好在史森明还算大度,“你在干嘛?跟谁双排呢?”

  陈伟愣了一下,随机笑了,眼睛眯了一下,“跟闫扬威,怎么了?”

  史森明皱了皱眉头,“你怎么不跟我双排啊gala8...你都不跟我双排!”

  陈伟无奈,趁着回程的空档抬头冲史森明笑,“我跟他讲好的。”

  史森明并不听,“我不管,你得跟我排。”还没等陈伟回答闫扬威就啧啧不停了,“我这显得有点多余了,你俩来,两个人的生活我不应该插足的。”

  史森明抬头瞪了他一眼,又看陈伟,“怎么办?大腿没了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,下把咱俩排?”她把头转回去看着屏幕输出,史森明把脑袋凑到他脸旁边,“那怎么办,我不是大腿。”

  “ad神带我?”

  陈伟仍然是无奈,史森明眼睛澄澈而亮,带着些调侃的笑意看着他,他只能如同上海冬日那一点薄雪一样被消融。

  “好啊,明神带我才对。”

  史森明正打算继续gank,就听某个ad悠哉悠哉道,“那什么,我开直播了,有摄像头。”

  说完他欲盖弥彰似的转移话题,“咳,感谢xx送的火箭谢谢。”

  “陈伟!”史森明一声吼,陈伟边笑边很不走心的讨饶,那边闫扬威默默退出组队然后根直播间的水友吐酸水,“两个人的世界我就不能在,太拥挤了,真的,他俩一天天的...”

  那边一吼更比一吼高,能是谁!陈师傅和小汤圆。

  林宇鸿一直没自己开直播,不过到底居然也成了活在别人镜头里的男人。别问,问就是去陈晨那看,一看一个准。

  中二少年和陈师傅双排,结果是一个人的分贝比一个人的高。陈晨倒是很放松,开玩笑,逗逗小孩多好玩啊。

  林宇鸿同学主打的就是一个听话,陈师傅说什么就是什么,导致陈晨游戏体验直接拉满。

  “啊...啊!”林宇鸿看了一眼自己的站位,没有很自信自己这个情况下还能突出重围,但是真的被人开死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嗷嗷了两句。

  恰好碰到闫扬威去倒水路过,他到哪儿都要拱一下,“怎么回事嘛?”

  林宇鸿直接看陈晨,后者...后者装没看到。

  接下来有请汤圆选手给大家表演一首伤不起。

  别说,你真别说,他真唱。

  陈晨看着小孩好像也怪开心的,他看了一眼弹幕开始七七八八的回答问题。

  “汤圆为什么不开直播?”他愣了一下,随机笑了,“你来我这看不行吗?非要去他那儿看?”

  “对啊就是引流,不行吗。”

  陈晨看了林宇鸿一眼,带着点调侃,“他们讲我引流,想看你直播,汤神怎么说?”

  林宇鸿一愣,“啊?”

  稍微反映了一下,他又笑了,“行呗,就来这看我。”

  闫扬威再次经过,坐回了座位前,似是闲聊似的,“啧,一对对的,怎么说呢我这算是从你的全世界...拱过?”

  闫扬威笑的挺开心,屏幕前也有人笑得更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--end

评论(6)

热度(16)